close

昨天病魔找上我了啦~

昨天一大早起床觉得很不舒服

感觉上很想呕

然后早上就呕了三次

本来妈咪叫我不要去学校的

可是我觉得还好就去咯

妈咪叫我不舒服就回家

然后我就撑到 nilam 过后

真得很辛苦了

整身又好烫

感觉上是发烧了

就告诉老师

老师就帮我打电话给妈咪

妈咪就来带我回家

那时超不舒服的

很辛苦叻。。。

不想生病叻

要过年了啦

要赶快好起来才行

下午吃饱后

还是吐了

就叫姐带我去看医生

那个医生很好笑的

他说要过年了

他直接给我假期到星期五

直接开始放假

超讨厌吃药的

很苦啊~~~

医生说我吃错东西

现在只能吃面包

什么都不能吃

haiz...可怜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