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蓉的关系没有像以前酱了

以前我想跟她说话

但是没有勇气

我们之间就像隔着了一道墙

很近距离但感觉却很遥远

没有从前的好

从前相处的方式

见面也只是看着对方而已

没说上半句话

应该是没话说吧!

我也不知道

不了解她在想什么

然后也很久没有跟她一起吃饭了

直到昨天我们的那道墙好像被我们翻倒了

从前我们会做的事

我们会聊的天

我们会关心对方的事

这些东西好像好久没发生了

好久没有像昨天一样可以聊开了

昨天的我感觉好像在发梦一样

好不真实哦~

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

但我希望彼此都会珍惜一起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她为了cheerleading的事快哭了

我也不知该怎么安慰她

我已经尽我能力去帮她了

不知道对她而言有没有帮助

希望她可以坚强点

每一组都有各自的问题的

希望她可以早点解决她们的组的问题。。。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MELATI GAMBATEH!!!!!!!!!

CEMPAKA GAMBATEH!!!!!!!!!!!!

蓉,

加油~

坚强点啊~

最后一年了,

就算你们对自己没有信心

也不要轻言放弃

因为你们都还没开始比赛

最后的结果会怎样大家都还不知道的。。。

只要你们做好自己

把自己的表演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或许也有人会欣赏你们的表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