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康+

我们在小学就认识了

从以前开始

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打打闹闹的过

我没想过你会喜欢我

可是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你对我越好

我觉得越内疚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

我不知道要如何拒绝你

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给你答案

我已经尝试去暗示你我的想法

告诉他我们还是做回好朋友比较好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你

你一直在尝试为了我做改变

想要成为我心中想要的男友

可是我觉得没有必要

如果改变了就不是你了

我真的又有你感动过

可是我的心

已经住着一个不爱我的人

虽然他不爱我

但我没有放弃过

我宁愿守候在他身旁

分享他的喜悦

他的悲伤

他的幸福。。。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傻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

我有很努力的想忘记他

想尝试接受你

但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我更不想伤害任何人

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

我祝福你能找到一个比我好的女朋友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最后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