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ne n selina 天放学后
就去M吃东西
为了帮ELENE FAREWELL
        她要转校去JOHOR了

真的很不舍得

今天我们陪了她一个下午
原本说好要弄她哭
结果她死都不要在我们面前哭
我们还在她不留意的时候
加了很多胡椒粉在她的TOM YAM那边
最后还是给她发现了
可是她被那个胡椒粉弄到差点就哭了
还要一直忍
然后我们也有跟她合照
她走了以后
想必我们一定会很想念她的
拍照来留念一下
 m3 n bao bei elene 
然后她也有跟我合唱
属于我们的歌
当中让我想起了很多的回忆
我跟她合唱时真的很想哭
她知道我就快掉泪了
她一直叫我不要哭
因为她不想看到我们哭
结果美君还是掉下了眼泪
最后
她们都哭成一团了
我们几个还是强忍着泪水
不让她看见我们这样
让她更不舍
明天
就是她在我们班的最后一天

 只能祝福
幸福快乐~~
muz be hapi^^

remember m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