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关于小猪的新闻

真的很生气 >.<

都不知道那个女生做么要酱做

对她有什么好处

不过不要紧

小猪你放心

不管怎样我们都挺你到底

我不会为了一些负面的新闻

而感变了我对你的看法

我相信的只是你的解释

你的说法

希望你不要再为了那些负面新闻而不开心

虽然说每个人都有情绪

但发生酱的事你也不想的

我知道你不会酱容易就被打败的

因为我支持你

就是因为你的坚持

你的努力。。。。

你的孝顺。。。

都让我很感动~~~


♥小猪♥SHOW♥罗志祥♥


你永远都是我们最棒的‘亚洲舞王’


加油!!!


一辈子的偶像~~~


♥猪迷永远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